晴時多雲

MLB》相信過程?哈波IG追蹤恩比德、費城人重砲

2018/11/08 14:57

哈波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《今日美國》記者Bob Nightengale在稍早的文章中提到,他認為費城費城人會是今年自由市場大咖哈波(Bryce Harper)的落腳處。而哈波也在先前被發現他的Instagram帳號追蹤了兩名費城球星,NBA的「Trust the process」恩比德(Joel Embiid),以及費城人年輕主砲霍金斯(Rhys Hoskins),也在網路上掀起一震波瀾。

在今天《今日美國》透露,國民隊曾經開給哈波一張3億美元的天價大約,但是最後遭到哈波拒絕。而哈波的經紀人不是別人,正式赫赫有名的「吸血鬼」波拉斯。

而波拉斯也與費城關係密切,他旗下的球員霍金斯、維拉斯奎茲(Vince Velasquez)、威廉斯(Nick Williams)都是費城人的主力。而波拉斯也在去年冬天讓塞揚強投阿里耶塔(Jake Arrieta)與費城簽下三年合約。

「我在費城人的客戶,包括Rhys和Jake、Vince和Nick,所有人都對費城人去年的舉動感到樂觀。他們認為費城人非常非常接近一支競爭團隊。球隊歷史和高層給人帶來了很高的期待。球隊希望增添優秀球員,球員們對此感到很興奮,他們知道有這個機會在。」

霍金斯與威廉斯都是波拉斯的客戶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談到哈波,波拉斯說:「哈波在一個非常年輕的年紀(26歲)成為了自由球員,他有卓越的明星氣質能提高觀眾出席率、比賽收視率和球隊經營價值。」

哈波是2015年的國聯MVP,當年他打出了1.109的OPS,是自準名人堂球星普侯斯(Albert Pujols)在2008年之後所有球員中單季最高紀錄。

波拉斯:「楚奧特(Mike Trout)在25歲時,他只有一年達到1.000 OPS。而Bryce做到了兩次。我認為,如果Bryce在2017年沒有受傷,那麼他會贏得該年的MVP。

波拉斯最後還補上一句:「大聯盟有些很棒的球員,而有些人是代表世代的球員。這是一個難得的機會,你將有機會獲得一個將邁入生涯顛峰的指標性球星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