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桃猿羅德交流賽》再次對決陳冠宇 王柏融預告轟出牆外

2018/11/08 20:03

王柏融表示要對陳冠宇開轟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Lamigo桃猿對日職羅德交流賽,明天首戰6點35分在桃園球場進行,最受矚目焦點就是「大王」王柏融對決穀保學長陳冠宇,王柏融開玩笑表示,他準備好了,希望把陳冠宇投的球轟出全壘打牆外。

前年初桃猿對羅德石垣島交流賽,陳冠宇讓王柏融擊出內野滾地球刺殺,對決佔上風,此次主戰場搬到桃園球場,陳冠宇說,「這是我第二次參加交流賽,但是第一次穿羅德球衣在台灣比賽,很期待在鄉親父老面前穿自己球隊球衣投球。」

陳冠宇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前天台日職棒交流賽,以桃猿為主體的中職聯隊打線,全場敲出11支安打,最終6:5擊敗日本武士隊,陳冠宇表示,他有看這場比賽,感覺不少桃猿近況都很好,王柏融在台灣打賽也打得不錯,「我有做一些功課,希望可以好好壓制他,畢竟我是學長,不要丟這臉。」

陳冠宇去年壓制住王柏融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今年球季結束王柏融取得旅外資格,有機會赴日職發展,這次交流賽可能是他在中職最終戰,球迷可說看一場、少一場,他說,「這次希望能享受比賽氣氛,順便學習日本優點和精神。」

明天首戰桃猿推出22歲右投蘇俊羽先發,本季蘇俊羽出賽12場其中10場先發,戰績3勝2敗、防禦率4.12,羅德先發投手二木康太本季戰績4勝7敗、防禦率3.93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