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美熱身賽》對大聯盟投手猛敲三安! 陽岱鋼加演超狂跑壘

2018/11/08 21:49

陽岱鋼今天狂敲三安,還展現精彩跑壘技巧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天巨人隊與大聯盟明星隊對決,陽岱鋼先發第五棒,單場三安猛打賞,更特別的是「Yoh桑」今天三支安打都是第一球就揮棒,展現積極的攻擊欲望,以及絕佳手感。

陽岱鋼今天在第二局,面對先發投手,紅襪隊維拉斯奎茲(Hector Velazquez)投出的144公里偏高直球,直接掃出左外野方向安打,同時這也是巨人隊本場比賽的第一支安打。

第二個打席,陽岱鋼在第四局,同樣是首球,他面對印地安人隊後援投手歐特羅(Dan Otero)的141公里直球,掃出中間方向的滾地安打,最後他也靠著松原聖彌的場內全壘打回來得分。

陽岱鋼最後一個打席在第六局,他面對皇家隊後援巴洛(Scott Barlow)投出的127公里滑球,直接將球敲到深遠的左外野形成長打,隨後下棒的宇佐見真吾擊出右外野安打,陽岱鋼馬上展現絕佳的跑壘技巧,跑回巨人隊第五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