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 下一個詹皇? 勇士教練柯爾:他的打法真的很像詹姆斯

2018/11/08 22:56

杜克新星威廉森(法新社,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勇士隊總教練柯爾(Steve kerr)在今天受訪時談到了今年備受注目的杜克大學新鮮人威廉森(Zion Williamson),他認為威廉森是有潛力成為下一個詹姆斯(LeBron James)的新星。

因為他們下一場要面對到字母哥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po)的公鹿隊,在回答完有關公鹿隊的問題後,柯爾便談到了這個充滿潛力的新星:威廉森。

柯爾認為威廉森在杜克的第一場比賽令人驚嘆,不過因為NBA目前嚴格的規範,柯爾開玩笑的說:「我想我不應該在繼續講到他了,否則主席可能會覺得不太高興,不過威廉森的運動能力和身材真的看起來很驚人,當我看到他打球時認為他強力切入的打法很像是詹姆斯,下一個詹皇就要降臨這個聯盟了。」

威廉森是今年ESPN評價第二的大學生,而他在星期三對上肯塔基大學的比賽中在23分鐘內就豪取28分和7籃板,幫助杜克大學以118-84大勝肯塔基大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