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不獲老鷹重用被冰凍在板凳 林書豪IG發文

2018/11/09 08:34

林書豪轉戰老鷹,場場都板凳出發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林書豪本季來到老鷹並沒有獲得太多機會,不受教練團重用的他,昨天決勝節更是苦坐板凳,讓球迷都感到相當不解,甚至為他的處境抱屈,不過,林書豪還是抱持積極態度。

「喜悅在基督教中本來就不是來自於環境的滿足感。」林書豪在Instagram放上熱身時的照片並寫道,「享受現在你所擁有的而非抱怨你所失去的,不要侷限在自己現在所處的環境。」

老鷹本季主要以培養新人為目標,球隊將超級新秀T.楊恩(Trae Young)視為重建基石,也因此壓縮林書豪的上場機會,昨天關鍵決勝節的追分階段,林書豪更是慘冰板凳,最終老鷹以107:112不敵尼克吞連敗。

林書豪轉戰老鷹後,本季11場比賽皆為板凳出發,平均每場打16.5分鐘,扣除去年只打一場報銷的賽季,這是他新人年以來的新低,關鍵時刻更只能坐在場邊當啦啦隊,明顯無法得到教練團信任,球迷日前更在老鷹官方推特上為他抱屈,高喊「交易解放書豪」。

林書豪雖然發揮空間有限,但他仍繳出4成55的投籃命中率,可貢獻8.9分、1.6籃板、2.5助攻,日前對國王更是高效率砍下個人賽季新高的23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