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騎士有多慘?皮爾斯:杜克大學籃球隊能夠擊敗他們

2018/11/09 11:00

塞爾提克名宿皮爾斯(右)(法新社,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騎士隊目前的戰績為1勝10敗,相當慘不忍睹,前NBA球員、現今為ESPN評論員的皮爾斯(Paul Pierce)就直言,以騎士現在的狀態,連某些大學球隊都打不贏。

皮爾斯在節目中提到了杜克大學本季第一場的表現,他們以118:84大勝了肯塔基大學,皮爾斯認為以杜克大學的表現來說可以擊敗現在的騎士隊。

杜克大學目前擁有全國評價最高的三位大學生,威廉姆森(Zion Williamson)、巴瑞特(R.J. Barrett)和雷迪許(Cameron Reddish),不過他們都還只是18、19歲的年輕人,以經驗來說可能多少都有點不足,而騎士隊陣中的新秀塞克斯頓(Collin Sexton)在大學時期平均每場也有19.2分的成績,認真來說,杜克不一定能夠擊敗騎士隊。

但這樣的形容完全可以顯露出騎士在詹姆斯(LeBron James)離隊後的狀況有多差,他們在今年之前曾連續四年進入NBA總冠軍賽,但在詹姆斯離開後卻變成全聯盟戰績最差的球隊,甚至還淪落到與大學球隊相提並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