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出場費破億卻沒點頭 英媒推測老虎伍茲拒絕原因

2018/11/09 11:13

老虎伍茲今年9月奪下睽違5年的冠軍金盃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高爾夫球名將老虎伍茲(Tiger Woods)在今年9月巡迴錦標賽拿下5年多來首座美巡賽冠軍,大復活戲碼讓球迷看得都相當感動,也因此有賽事祭出約327萬美元(約1億45萬新台幣)的出場費,但伍茲並沒有點頭。

42歲的前球王伍茲背部開過4次刀,加上場外風波不斷,高球生涯打上大大問號,不過,伍茲在今年9月的PGA美巡賽季封關戰巡迴錦標賽封王,熬了1876天證明奪冠身手的佳話,相當振奮人心,媒體更紛紛用「球王伍茲回來了!」作為標題。

今年年初歐巡賽就預告擴展版圖,明年於沙烏地阿拉會有一場全新賽事,時間訂在1月31日至2月3日,賽事官方決定重金邀請伍茲出席延續感動,但他並沒有因為高額出場費選擇參賽。

關於拒絕天價出場費的理由,伍茲並沒有進一步說明,不過,英媒《Telegraph》推測,可能是因為日前爆發的記者喪命沙烏地阿拉伯事件讓選手卻步,之前網球瑞士名將費德爾(Roger Federer)就放棄高額出場費,退出年底在沙烏地阿拉伯舉行的表演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