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火箭客場迷航被打趴 雷霆沒魏少照拿7連勝

2018/11/09 12:53

P.喬治拿20分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雷霆雖然少了魏斯布魯克 (Russell Westbrook),今天靠著P.喬治(Paul George)20分領軍,全隊6人得分達雙位數,而火箭團隊命中率不到4成,火力相當薄弱,最終雷霆以98:80喜收7連勝。

雷霆主場迎戰火箭,這也是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轉隊後首度回到老東家主場,賽前介紹球員入場時,雷霆球迷用熱情歡呼取代噓聲迎接安東尼到來,魏斯布魯克還在熱身時找他聊天敘舊。

雷霆雖然本場比賽少了因踝傷缺陣的魏斯布魯克,賽前推估可能會是一場苦戰,不過,火箭此戰準星欠佳,保羅(Chris Paul)和安東尼半場打完合計9投0中沒有分數進帳,雷霆帶著14分領先進入下半場。

魏斯布魯克場邊客串教練。(法新社)

比賽中還出現一插曲,在場邊的魏斯布魯克比賽暫停時還一度搶了教練的工作,在戰術板專業比劃,沒在場上也為球隊提供助力,而此戰確實也收到不錯的結果。

易籃後,火箭進攻火力依舊低迷,兩方比分不斷擴大,最終雷霆以18分之差摘勝。

P.喬治拿20分外帶11籃板6助攻6抄截,亞當斯(Steven Adams)19分10籃板助拳,頂替魏斯布魯克先發的施洛德 (Dennis Schroder)也有14分6籃板5助攻貢獻。

過去以兇猛火力打遍天下的火箭,此戰團隊準星不到4成,招牌三分球更是低到只有2成62,哈登(James Harden)的19分為全隊最高,卡培拉(Clint Capela)17分居次,保羅以11投4中10分5助攻作收,而安東尼11投1中只有2分,火箭終止3連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