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克服20分落後 厄文砍39分領綠衫軍逆轉太陽

2018/11/09 14:48

厄文豪取39分領軍在延長賽逆轉太陽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塞爾提克今作客太陽,開局不順,讓太陽隊在上半場就以20分遙遙領先,不過頑強的綠衫軍靠著明星後衛厄文(Kyrie Irving)今砍下39分、7籃板、6助攻全能表現,在第四節先將比數扳平,延長賽一鼓作氣超前,最終就以116:109逆轉氣走太陽。

塞爾提克今天開局打得荒腔走板,僅一哥厄文拿下6分苦撐,包括海沃德(Gordon Hayward)、塔圖姆(Jayson Tatum)、J.布朗(Jaylen Brown)和哈佛德(Al Horford)等先發主力手感全都冷冰冰;反觀太陽在一哥布克(Devin Booker)攜手重回先發的射手華倫(TJ Warren)猛攻,上半場就以20分領先綠衫軍。

易籃後,綠衫軍開啟追分模式,在厄文的帶領下急起直追,上半場沉寂的射手群也終於如夢初醒;決勝節綠衫軍換上五小陣容積極搶分,太陽見狀趕緊換上先發5人,卻仍壓不住綠衫軍輪番猛攻,比賽最後0.3秒綠衫軍小莫里斯(Marcus Morris)逮到空檔飆進追平三分球,雙方100:100攜手進入延長賽。

延長賽,綠衫軍全隊在厄文的帶領下找回好手感,哈佛德J.布朗連續命中三分球,厄文也獨拿6分,攜手澆熄太陽反撲的氣燄,最終綠衫軍就以116:109在客場收下勝利。

綠衫軍在延長賽逆轉太陽,開心擁抱慶祝。(法新社)

厄文全場28投13中,拿下39分、7籃板、6助攻、3抄截外帶1阻攻的全能成績。決勝節扮英雄投進壓哨追平三分球的小莫里斯進帳17分8籃板,J.布朗拿17分,替補的羅齊爾 (Terry Rozier)則拿下10分6籃板,二年級生塔圖姆( Jayson Tatum)手感不佳,此役7投1中僅拿下4分。

太陽方面,布克38分9助攻和華倫29分都寫下個人本季新高,狀元艾頓(Deandre Ayton)繳出14分10籃板「雙十」成績單,亞里札(Trevor Ariza)拿11分。

太陽一哥布克飆出38分也寫下本季個人新高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