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日交流賽》李杜軒展望明年 拚整季在一軍

2018/11/09 19:03

千葉羅德隊李杜軒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今年重回日職還上一軍的李杜軒,這次隨羅德來台參加交流賽,他表示,交流賽後會直接留在台灣,預計與前軟銀隊友柳田悠岐去沖繩自主訓練,明年目標是拚整季待在一軍。

李杜軒前年季後被軟銀釋出,去年參加中職選秀落選,今年季前參加羅德春訓通過測試,今年曾於一軍出賽11場,4月6日是他相隔4年再於一軍敲安。

李杜軒指出,雖然還能回到日職,但大多時間都在二軍,對成績也不滿意,畢竟有1年空窗期,會利用今年冬天好好加強,「前半年體能比較跟不上,下半季除了加強體能,也改了下半身的打擊動作。」

李杜軒透露,明年幾乎可以確定續留羅德,交流賽結束他會留在台灣休息,再與柳田悠岐等人前往沖繩自主訓練,希望明年整季都能待在一軍,「Lamigo的郭嚴文也在問,看要不要一起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