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日交流賽》學長佔上風 陳冠宇用新武器解決王柏融

2018/11/09 22:11

千葉羅德隊陳冠宇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昨天桃猿對羅德賽前記者會,「大王」王柏融才開玩笑表示,若對戰穀保學長陳冠宇,要將球轟出全壘打牆外,今天兩人如願對決,陳冠宇只投3球,就讓王柏融擊出游擊飛球遭接殺,連同前年石垣島交流賽,對戰2支0,由學長佔上風。

此役6局上桃猿進攻,一出局一三壘有人輪到王柏融打擊,此時羅德推出陳冠宇登板救火,首球就飆146公里,第3球用卡特球解決王柏融,再讓陳俊秀擊出中外野飛球遭接殺解圍,投0.2局無失分退場,羅德教頭井口資仁表示,危機時刻派陳冠宇上場,就是要測試壓制能力,表現很好。

Lamigo桃猿隊王柏融(右)與千葉羅德隊陳冠宇(左)對決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陳冠宇說,沒想到在這時刻換他上場投球,那顆卡特球有投到自己想要的位置,剛好王柏融打到棒頭。陳冠宇上場投球,主場桃猿球迷歡呼喝采,他特別感謝球迷加油打氣。

今年是陳冠宇征戰日職第8年,出賽24場其中2場先發,戰績1敗、防禦率3.92,他表示,今年差強人意,表現不如去年,秋訓有多練卡特球,希望成為明年球季武器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