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簽孔賓補強輪值? 洋基總管不小心說溜嘴

2018/11/10 11:18

洋基總管近日發言引發聯想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季後補強首重先發,總管凱許曼(Brian Cashman)近日發言引發討論,被美媒解讀為,洋基可能有意簽下先發左投孔賓(Patrick Corbin)。

儘管外界頻頻猜測,洋基有可能簽下孔賓,但洋基總管對此始終沒有正面回應,從未直接說出,孔賓是球隊補強的目標之一,然而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總管凱許納曼近日的發言,可能不經意透露了真正心意。

《紐約郵報》指出,總管凱許納在討論是否對哈普(J. A. Happ)是否有興趣時,一句不經意的發言引人遐想,當時總管凱許納回答:「我有跟他的經紀人John Courtright談過嗎,有的。」,但問題是,John Courtright並不為哈普工作,他可是孔賓的經紀人。

《紐約郵報》認為,洋基總管凱許曼還會繼續尋覓先發補強人選,但簽下孔賓可能是最適合的選擇。大聯盟專欄作家Jon Morosi也說,孔賓才29歲、相對年輕,本季球員綜合評價值高居大聯盟投手第四,看好孔賓的談約潛力不輸去年季後的達比修有,達比修有去年獲6年1.26億美元大約,轉戰小熊。

美媒預測洋基有意簽下孔賓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