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依瑟儂再當陳雨菲手下敗將 連3站敗給中國選手

2018/11/10 10:00

泰國一姐依瑟儂中國福州公開賽8強止步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台北報導〕超級750系列中國福州羽球公開賽,泰國一姐依瑟儂(Ratchanok Intanon)碰上中國好手陳雨菲表現先勝後衰,以21:15、9:21、11:21敗下陣來,連3站都敗給中國選手,止步8強。

伊瑟儂今年初在馬來西亞羽球大師賽擊敗好友戴資穎封后,不過自此之後卻一冠難求,本週中國福州羽球公開賽碰上陳雨菲再以3局落敗提前,無緣衝擊冠軍金盃。

伊瑟儂在10月中的丹麥公開賽16強戰不敵蔡炎炎,緊接著的法國公開賽也在8強賽敗給陳雨菲,再加上本週的中國公開賽,伊瑟儂已經連3站不敵中國選手提前中箭落馬,生涯對戰陳雨菲的成績更是下修至1勝7敗。

世界排名第8的伊瑟儂下週將出席超級500系列香港公開賽,首輪對手將是日本好手佐藤冴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