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回家當全職老爸」 道奇釋出老將阿特利

2018/11/10 12:00

道奇釋出阿特利,讓他回歸家庭專心當爸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告別的時刻終將到來,道奇今宣布釋出阿特利(Chase Utley),讓這位39歲老將能夠正式從球場上退休,回家專心當一位「全職」父親,球團隨即也透過推特,感謝阿特利這些年來對球隊的貢獻。

阿特利生涯前13季效力費城人,是2009年的費城人奪冠班底,曾幫助球隊連5年稱霸分區,2015年被交易至道奇後,雖然轉任替補,但道奇年年在季後續簽阿特利,直到今年阿特利在季中宣布,本季將是生涯最後一年。

阿特利當時在記者會上表示,對他來說最困難的地方就是,自己是一位「兼職」老爸,這是他決定今年季後退休的真正原因,他已經準備好要當一個「全職」老爸」,一旁的道奇棒球事務總裁Andrew Friedman直言,阿特利希望今年能專心幫助道奇爭冠,在他心中,阿特利毫無疑問已是名人堂球員。

阿特利在大聯盟16年,生涯打擊三圍 .275/.358/.465,擊出259轟、1885支安打, 總計挨過204次觸身球,為另類職涯亮點。

阿特利與寶貝兒子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阿特利與寶貝兒子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