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換湯不換藥 美媒點出水手問題

2018/11/10 13:03

卡諾簽了大約後,表現不如預期,今年更因為藥檢未通過而遭到聯盟禁賽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西雅圖水手本季在七、八月時一度有望挑戰季後賽名單,但最終仍功敗垂成,以分區第三坐收,匆匆結束今年球季,更讓水手高層扼腕不已。美國雅虎記者Jeff Passan就指出,水手球團可能將會在今年冬天展開整肅,著眼未來,讓球隊提早進入重建期。

本周水手已經送走陣中具有長打能力的主戰捕手祖尼諾(Mike Zunino)、外野手赫雷迪亞(Guillermo Heredia),讓外界聯想,水手接下來是否會展開跳樓大拍賣。

根據美國《雅虎》報導,水手已有派克斯頓(James Paxton)、卡諾(Robinson Cano)、席古拉(Jean Segura)、克魯茲(Nelson Cruz)、高登(Dee Gordon)與救援王狄亞茲(Edwin Diaz)等主力球員,卻還是難以擠進分區前二,因此這批主戰球員可能也成了水手接下來要拿來交易的籌碼。

水手左投派克斯頓被外界點名是熱門的交易人選。(美聯社)

但《運動畫刊》則分析,重建的確是個務實的商業決策,但以水手的體質,和其殘破不堪的農場,難保重建後能夠躋身競爭行列,更遑論對於球迷而言,簡直是煎熬。

事實上,水手可能會透過交易,換取更多潛力新秀,來補足他們農場的匱乏,但現階段最大的問題可能會在與高登、卡諾、赫南德茲 (Felix Hernandez)的合約身上,不僅表現不如球團預期、難以交易,更佔掉了球隊很大一部分的的薪資空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