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韓職》王維中想續留韓國 不排斥前進美日職

2018/11/10 17:18

王維中表示,對自己的未來持開放態度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年在韓國職棒NC恐龍隊的王維中,今天參加活動,他表示希望自己還有機會留在韓國職棒,季後將會把訓練重點放在體能上面。

王維中今日參加出席國泰棒球嘉年華活動,他表示,目前還沒有收到球隊的正式消息,不管續留原隊或者加盟其他球隊、或者其他國家的職棒都好,他還是希望能夠續留在韓國職棒打拚。

由於他在釀酒人隊主要都以後援投手為主,今年轉戰先發,體能狀況還需要調整。王維中指出,他季後的訓練會以先發投手的方式調整,不論是上、下半身的力量他都會加強。

本季王維中出賽25場比賽,拿下7勝10敗,投141.2局,防禦率4.26,他自自季表現為及格,此外由於本季曾因傷錯過多場比賽,王維中希望明年球季能夠保持健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