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iLB》「單局爆」非投球失憶症 曾仁和季末先強化爆發力

2018/11/10 17:47

曾仁和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小熊隊3A投手曾仁和,本季經歷一個慘烈的賽季,不過曾仁和澄清自己並非得到投球失憶症,並希望在今年季後強化自己的爆發力。

本季曾仁和在小聯盟3A先發26場,吞下2勝15敗,防禦率6.27的成績,此外他本季也曾登上大聯盟,投了1場先發,繳出2局失3分,送出3張老K的表現。根據《中央社》報導,曾仁和針對今年小聯盟的賽季表示指出,球季難免有高低起伏,在低潮的時候反而可以學到更多東西。

由於曾仁和本季表現欠佳,外界質疑他是否得到前輩郭泓志曾罹患過的「投球失憶症」,曾仁和指出,自己的狀況比較不一樣,曾仁和認為他今年比較偏向心理問題,另外由於不好的姿勢越丟越久,於是就固定起來。

曾仁和也指出,本季是他首度出現單局大量失分的狀況,這件事對他來說是很大的挑戰,教練團也有幫他調整,並不斷透過觀看影片以及對戰資料去尋找可能的問題點。而他本季季後因為想多陪家人,因此會在高雄進行自主訓練,目前將先加強爆發力以及肌耐力,等開始投球後才會就今年的問題點進行修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