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3戰5球高效率!奧巴梅揚奪下英超10月份最佳球員

2018/11/10 20:04

奧巴梅揚奪下10月份英超最佳球員。(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英超10月份最佳球員已經出爐,兵工廠前鋒奧巴梅揚(Pierre-Emerick Aubameyang)擊敗曼聯邊鋒馬夏爾(Anthony Martial)與切爾西中場巴克利(Ross Barkley)等強敵,奪下殊榮。

10月份的奧巴梅揚狀態相當火燙,他出賽3場就攻進5球,效率相當驚人。對此,奧巴梅揚說:「我每天都在提升自己,努力訓練,我現在在這裡過得很開心,盡力達到最佳狀態,我相信還能做得更好。」

除此之外,兵工廠目前的狀態也非常優異,儘管開季前2場先後輸給曼城與切爾西,但球隊很快找到赢球方程式,近期踢出一波15連不敗的氣勢,仍有機會一拚英超冠軍。兵工廠下一場比賽將在12號凌晨12點30分坐鎮主場迎戰狼隊,屆時Eleven Sports2也會帶來現場轉播。

兵工廠前鋒奧巴梅揚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