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周天成迎戰桃田賢斗拚冠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8/11/11 07:12

周天成將要力拚福州公開賽冠軍(資料照,美聯社)

早安!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與轉播!

桃猿和羅德交流賽進行到最後一戰,前兩戰羅德投手發揮了出色的壓制能力,讓暴力猿打線僅僅獲得一分,打擊方面也發揮優異,前一役豪取了13分,讓地主隊苦吞二連敗,今天桃猿將派出側投黃子鵬登板先發搶勝,究竟黃子鵬能不能頂住壓力,幫助球隊拿下一勝,請拭目以待囉。

美日職對抗賽也進行到最後一戰,日職在前兩戰都獲得了勝利,關鍵就是柳田悠歧瘋狂的表現,在第一戰擊出再見全壘打後,昨天又是敲出四支安打四分打點,今天日職派出多和田真三郎,要面對到隸屬皇家隊的巴洛(Scott Barlow),究竟美職能不能扳回一城,喜愛棒球的朋友們不要錯過轉播囉!

福州羽球公開賽進行到最後一天的賽事,台灣好手周天成一路過關斬將,順利進入到冠軍戰,要面對到目前世界第一的桃田賢斗,小天生涯面對到桃田賢斗非常苦手,對戰成績是2勝8敗,而且目前處於四連敗的狀況,究竟小天能不能發揮實力,拿下一座冠軍,請球迷朋友們打開電視,為周天成加油。

桃猿羅德交流賽

17:05 羅德@Lamigo桃猿 ELEVEN SPORTS1

美日職明星對抗賽

17:30 FOX體育、FOX體育3台

福州羽球公開賽

13:00 決賽 愛爾達體育3台

NBA例行賽

09:30 籃網@勇士 緯來體育

09:30 火箭@馬刺 愛爾達體育1台

12:00 湖人@國王 緯來體育 (D-Live) 

黑豹旗錦標賽

14:00 高苑工商@嘉義高中

18:00 東大體中@穀保家商

轉播:緯來體育、愛爾達體育2台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