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季中重磅交易告吹! 美媒爆太空人差點得到哈波

2018/11/11 08:13

美媒驚爆哈波季中差點被交易到太空人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聯盟看板球星哈波(Bryce Harper)季後將成為自由球員,美媒爆料國民季中差點談成重磅交易,把哈波送往上屆冠軍太空人,但最後因為國民老闆拒絕才作罷。

《The Athletic》指出,大聯盟知名記者Ken Rosenthal透露,在今年731交易大限之前,國民原本與太空人已經談妥大致的交易內容,打算把哈波送往太空人,換回3位小聯盟球員,包括太空人農場前30名以內的投捕搭檔,然而被國民老闆否決,這樁季中重磅交易沒能成真。

《The Athletic》也說,大聯盟的消息來源表示,當時國民與太空人已經達成交易共識,但後來國民總管瑞佐(Mike Rizzo)傳簡訊給《華盛頓郵報》,告知他們「哈波哪都不會去」,隨後哈波在球季尾聲,拒絕國民提出的10年3億美元新約,球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。

《ESPN》提到,報導並未提及為何國民老闆會否決交易,當時國民已落後分區龍頭5.5場勝差,季後賽希望逐漸黯淡。

《The Athletic》推測,國民老闆可能害怕這筆重磅交易若成真,會傷害兩隊彼此的關係,認為國民提出10年大約,是真的很想留下哈波,至於太空人若真的得到哈波,將是繼去年找來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,連2年在季中談成重磅交易。

哈波下季還不知道會披哪隊球衣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