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終於看開愛回不來 灰狼主帥放手 「巴特勒人生」落幕

2018/11/11 10:25

巴特勒(右)在6週後終於成功被交易,而主帥希波鐸(左)心態上轉變也是交易達城的關鍵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J.巴特勒(Jimmy Butler)的賣我風波在拖了將近兩個月後終於劃下句點,今日灰狼確定將他交易至東部勁旅七六人,除了灰狼終於得到擁有「即戰力」的球員和2022年次輪選秀權之外,主帥希波鐸(Tom Thibodeau)心態上的改變,也是這筆交易如今終於順利達成的原因。

J.巴特勒今夏休季期間一拋出「賣我」宣言,馬上就吸引多支球隊詢價,不過包括快艇、熱火、火箭在內的多支球隊,都因灰狼索價太高卻步,另也因總裁兼主帥的希波鐸,放不下昔日執教公牛的愛將,始終盼望巴特勒能夠回心轉意,繼續在留在明尼蘇達效力。

灰狼教頭希波鐸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但灰狼在巴特勒要打不打「歹戲拖棚」的情形下,開季戰績不但4勝9負僅排西部倒數第3,近期吞下5連敗,客場更是一勝難尋,也終於讓希波鐸看清球隊是無法在巴特勒存在時的失常狀態下贏球,也迫使他必須趕緊出手止血,隨後希波鐸便告訴球隊,巴特勒下一場比賽就不會再隨球隊出征。

而最後灰狼將陣中明星後衛J.巴特勒和二年級中鋒佩頓(Justin Patton)送去七六人,換來薩里奇(Dario Saric)、卡文頓(Robert Covington)和貝利斯(Jerryd Bayless)以及一未來二輪選秀籤,才讓歹戲拖棚一個多月的「巴特勒人生」劃下句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