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這樣也行?柳田悠岐「怪異揮棒」引大聯盟關注(影音)

2018/11/11 11:39

柳田悠岐昨在美日交流賽單場轟出4安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太平洋聯盟打擊王柳田悠岐在這次美日交流賽發揮恐怖火力,除了第一戰石破天驚的再見轟,昨天也狂敲4安、貢獻4打點,讓人眼睛為之一亮,大聯盟官網「CUT4」網站更特別專文報導,並以「怪異揮棒」形容這位軟銀鷹重砲的打擊模樣。

柳田悠岐昨天在第3局轟出兩分砲、連2戰都能夯出紅不讓,總計4打數4安打,一人就包辦4打點,最終日職明星隊以12:6拿下2連勝,而這也是交流賽舉辦至今,日職明星隊單場得分第2高的比賽,2000年的14分依舊是隊史紀錄。

(影片來源:大聯盟官網

大聯盟官網「CUT4」網站今特別撰文介紹柳田悠岐,除了提到他的今年日職成績,更討論起他的的打擊模樣,柳田悠岐在昨天第6局時用力揮擊,整個人幾乎失去平衡,一副快跌倒的模樣,卻還是擊成落地安打,讓投手都只能搖頭。

柳田悠岐充分展現狂暴的打擊能力,昨單場4安砲轟大聯盟投手,讓大聯盟總教練馬丁利(Don Mattingly)都讚嘆,「他確實是個危險打者」,而日本明星隊該場火力大爆發,無據大聯盟球員狂掃17安,最終以6分之差搶下2連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