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韓職》確定掰了王維中!韓媒:NC球團已在物色新洋將

2018/11/11 12:21

NC恐龍將不與王維中續約。(資料照,取自NC恐龍官方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前韓媒報導NC恐龍已決定不和王維中等3名洋投續約,但隨後NC公關在接受台灣「中央社」訪問時又表示仍在評估、尚未決定,不過韓媒《朝鮮日報》今報導NC球團正式宣布,確定將不會與包括王維中在內的三名洋將續約,球團人員更在受訪時表示「目前已經正在物色明年球季的新洋將人選」。

身為效力韓職的台灣第1人,王維中今年繳出7勝10敗、防禦率4.26成績,韓職最後一場先發投3局失5分退場,以累計本季25場先發、防禦率4.26的成績作收;韓媒以「平凡的成績」形容王維中第1年的表現,而他則自評本季表現「及格」,原希望明年再待韓職1年,繳出好表現再離開。

能投150公里速球是王維中的一大賣點,開季他表現得也確實不錯,從3月開幕戰到5月初,拿下3勝1敗佳績,不過《朝鮮日報》撰文指出,NC恐龍沒有與王維中續約,主要還是因為他在「耐久性」問題。若僅是牛棚轉先發,以王維中的年紀來說,在體能上應不成問題,但他5月、7月兩度受傷,後半段被安打情況增加,加上肩膀與手肘傷勢,都是NC恐龍決定不再續約的原因。

《朝鮮日報》也指出,NC球團原希望能藉著王維中,增加台灣對於韓職的關注度,甚至能帶動兩地觀光產業,不過隨著王維中受傷、表現又不如預期,今確定不予續約,短期之內想看到台灣球員去韓職打球,恐怕機會不大。

而王維中先前在受訪時,對於自己明年動向並未設限,也有意續留韓職,他曾表示,不管在哪裡打球都沒有關係,只要有球隊的話就行。

王維中。(資料照,取自NC恐龍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