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日交流賽》陳冠宇連續出賽 為明年轉型做準備

2018/11/11 16:11

陳冠宇明年可能轉任短局數的布局投手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羅德隊昨天一路落後,已經連續兩天在交流賽登板的陳冠宇沒有再出賽。陳冠宇表示,本來有做好連三天登板的準備,為明年正式轉型預做準備。

陳冠宇加盟羅德隊以來大多擔任先發或長中繼,陳冠宇表示,隊上牛棚比較缺左投,幾乎都靠松永昂大,今年出賽多達60場,難免會累,教練團希望能增加可以連續出賽投7或8局的左投,因此自己會有比較多的上場機會。

陳冠宇今年9月初曾有1次連3天出賽,分別投1、2、1局。陳冠宇表示,第3天到球場真的很累,覺得自己今天一定不能投了,但是真的上場也還好,而且自己並不需要很長的熱身時間,轉任短局數的布局投手連續出賽,適應上應該沒有什麼問題。

陳冠宇今年新練了卡特球,他表示,主要是為了增加對左打的壓制力,以往滑球和曲球等變化球路對左打的效果不是很好,所以請教投手教練清水直行和卡特球投得很好的唐川侑己,增加這個很少左投使用的球路,要讓左打不熟悉而打不好。

陳冠宇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