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打擊率0.375仍不滿意 安田尚憲要找出不足加強

2018/11/11 17:10

安田尚憲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備受羅德隊期待的新生代重砲安田尚憲,對Lamigo桃猿交流賽前兩戰打擊率0.375,但安田對自己的表現並不滿意,要找出不足的地方來加強。

安田是去年羅德隊第1指名新人,前兩戰8打數3安打,還有2次四壞球,不過,安打都是短程的一壘打,安田表示,和自己的目標有一段差距,希望從比賽中找出不足的地方加以改進。

安田前年曾來台參加馬自達台日青棒對抗賽,今年在U23世界盃表現出色,更對台灣隊轟出1支全壘打,雖然日本隊只獲得亞軍,安田仍獲選為MVP。

安田表示,U23世界盃讓自己增加不少信心,接下來還要參加亞洲冬季聯盟,希望持續增加比賽經驗。

安田也利用比賽前往中壢青昇宮參拜,並求得中吉的籤,廟方解籤指出,明年安田不論個人或球隊都會是很順利的一年,只要照著平常做的就沒問題,安田笑說,那自己要好好努力。

安田尚憲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