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阿根廷20歲小將頭錘建功 熱刺收下4連勝

2018/11/11 20:08

弗伊斯慶祝進球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英超第12輪,熱刺做客迎戰水晶宮,熱刺在下半場靠著阿根廷20歲小將弗伊斯(Juan Foyth)的關鍵頭錘破網,終場以1:0擊敗水晶宮,拿下各項賽事4連勝。

下半場第66分鐘,熱刺邊鋒拉梅拉(Erik Lamela)開出左側角球,門前的凱恩(Harry Kane)頭錘攻門被擋出,跟上的弗伊斯逮到機會一記頭錘補射破門。最終熱刺就靠著這顆進球,以1球之差擊退對手。

賽後熱刺主帥波切蒂諾(Mauricio Pochettino)表示:「弗伊斯表現得太棒了,今晚是屬於他的。他需要學習並不斷進步,他對我們來說是一名值得期待的球員。」

熱刺拿下勝利後,目前以9勝3敗、27績分暫居第4位,僅落後少賽一場的龍頭曼城2分。下一場比賽將在25號凌晨1點30分出戰同城強敵切爾西,力拚5連勝。

熱刺隊長凱恩。(路透)

弗伊斯。(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