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夏奇里、薩拉雙雙破門 利物浦暫居英超龍頭

2018/11/11 22:22

夏奇里慶祝進球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英超第12輪,「紅軍」利物浦坐鎮主場迎戰爐主富勒姆,紅軍靠著前鋒薩拉(Mohamed Salah)與新援夏奇里(Xherdan Shaqiri)雙雙進球,終場以2:0擊退富勒姆,暫居英超龍頭。

下半場第41分鐘,利物浦在後場發動反擊,後衛阿諾德(Alexander-Arnold)直塞給薩拉形成單刀,薩拉毫不猶豫起左腳推射破網,助紅軍先馳得點。

比賽來到下半場第53分鐘,後衛羅柏森(Andrew Robertson)左路傳中,禁區內的夏奇里把握無人盯防的機會,起左腳射門破網,最終紅軍就以2球之差,擊敗對手。

利物浦拿下勝利後,目前在英超以9勝3平、30績分暫居英超龍頭,領先少賽一場的曼城1分。紅軍下一場比賽將在24號晚間11點於客場出戰沃特福德。

薩拉助球隊先馳得點。(路透)

薩拉。(歐新社)

富勒姆持續墊底。(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