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日交流賽》「聽阿媽的話」 黃子鵬果真替桃猿討回來!

2018/11/11 21:31

Lamigo桃猿隊黃子鵬六局好投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桃園報導〕「其實阿媽昨天就有跟我說:『你一定要討回來。』」黃子鵬今天對羅德投6局只失1分奪勝投,果然替桃猿在這次和羅德3場交流賽中「討回來」,在最後一戰討回1勝。

桃猿今以7:2擊敗羅德,黃子鵬投6局只被敲6支安打失1分拿下勝投,也獲選單場MVP。兩隊教頭都對他予以好評,「洪總」洪一中認為他有進入明年先發輪值的實力,羅德監督井口資仁則認為他的直球很好,就算打者有鎖定直球,仍然打不好。

黃子鵬賽後笑得燦爛,更直接用「很滿意」來形容今天的投球。今年在一軍以後援為主,黃子鵬表示其實不管先發、後援,他都喜歡,「我以前就很喜歡把自己當成『特種部隊』,幻想自己是狙擊手,其實只要給我什麼角色,我都努力把它扮演好。」

對於電視機前面的阿媽,黃子鵬更是「說到做到」,他說其實阿媽一直是自己的偶像,「她的膽子非常大,一直以來都是我學習的對象。」阿媽在屏東家中觀戰,昨天就跟黃子鵬說今天一定要討回來。

Lamigo桃猿隊黃子鵬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Lamigo桃猿隊先發投手黃子鵬(中)拿下單場MVP,賽後與Lamigirls跳舞慶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