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火箭開季狀況欠佳 美媒爆球團想裁掉「甜瓜」?

2018/11/12 09:31

安東尼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上季聯盟龍頭休士頓火箭,今年開季僅4勝7敗,排在西部倒數第四。外傳有美國媒體爆料火箭可能會裁掉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,但火箭球團否認。

《ESPN》爆料,僅管火箭隊總管莫雷(Daryl Morey)聲稱對安東尼的一切猜測都是不公平的,但根據消息來源指出,火箭正強烈考慮和這位10度入選明星賽的安東尼分道揚鑣。

莫雷強調,目前所有關於安東尼的謠言、猜測,都對他不公平,「他接受教練團給予的角色,不論是先發、替補。」安東尼本季出賽10場,多以替補身分出賽,場均為13.4分是生涯新低。

莫雷說,「我們作為一個團隊正陷入掙扎,而這是我的工作,教練的工作是把這事情弄清楚。」他表示,目前球隊打得不好,「我們必須弄清楚,我們評估所有狀況。」

被問到安東尼是否想待在火箭隊?莫雷表示,「你問錯人了。我所能說的就是,是的。」

安東尼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