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火箭戰績差傳想裁「甜瓜」 魏德怒:讓他當替死鬼?

2018/11/12 10:29

魏德為好友抱不平,圖為2012年的畫面,當時安東尼還在尼克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火箭開季戰績一蹶不振,與去年表現大相逕庭,而原本休賽季找來的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被視為即戰力,如今因為球隊成績不佳而傳出可能被裁掉的消息,讓好友魏德(Dwyane Wade)震怒,痛批火箭:「難倒是想讓我兄弟當替死鬼?」

安東尼昨因不明病因缺陣,傳出是與火箭高層談未來角色定位,甚至興起火箭可能即將裁人的消息,雖然火箭隊總管莫雷(Daryl Morey)已澄清不實傳聞,同時強調會在健康回歸後回歸輪替陣容,但此事鬧得沸沸揚揚,魏德無法容忍自己的好友深陷謠言泥淖之中。

「難道是想要讓我的兄弟安東尼當替死鬼?!你們必須停止這種行為,這只是一種投機方式,而不是真的解決問題的方法。」魏德在推特發文寫道。

火箭上季以65勝17敗的最佳戰績傲視全聯盟,今年找來安東尼與哈登(James Harden)和保羅(Chris Paul)組三巨頭盼能衝擊冠軍,沒想到開季狀況跌宕,加上安東尼的表現疲軟,也因此興起了是否該繼續合作的討論。

今天安東尼依舊因病並未出席對溜馬的比賽,本季他出賽10場,平均上場時間為29.4分鐘,4成05的投籃命中率,可以拿到13.4分外帶5.4籃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