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大羅培茲8顆三分彈 公鹿睽違8年在丹佛摘勝(影音)

2018/11/12 14:1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昨在延長賽被對手說再見,公鹿今作客金塊討回顏面,中鋒B.羅培茲(Brook Lopez)單場砍進生涯新高8顆三分球,轟下全場最高28分,公鹿先發5人得分全上雙,以121:114帶走勝利,終止在金塊主場八連敗。

此役上半場形成拉鋸戰,公鹿在半場結束暫時領先4分,易籃後金塊雖然一度反超前,但公鹿在第3節尾聲飆分,3節打完取得本場最多的11分領先。進入決勝節,金塊回敬一波13:2反攻,再度扳平比數。

比賽再度形成拉鋸戰,雙方來回飆分互換領先,公鹿在最後2分多鐘連得5分,反觀金塊攻勢停滯,僅在最後30秒灌進2分,最後時刻得分卡關,公鹿關鍵2罰全進,拉開比分帶走勝利,單場命中率高達57.1%,外線命中率達5成。

公鹿中鋒B.羅培茲今天外線火力全開,全場三分球13投8中,轟下全場最高28分,近4戰3度單場投進6顆以上三分球,本季外線命中率來到38.8%,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斬獲22分9籃板8助攻,另有2抄截1阻攻。

大羅培茲砍進生涯新高8顆三分球。(USA TODAY Sports)

B.羅培茲賽後表示,今天是場有趣的比賽,他對隊友們感到超級驕傲,因為他們揮別昨天延長賽輸球的陰霾,今天在防守上非常努力。B.羅培茲此役投進8顆外線,不只寫生涯紀錄,也成為史上第3位以7呎(約210公分)身高達標的球員。

另外米德爾頓(Khris Middleton)21分、布洛格登(Malcolm Brogdon)20分,布雷德索(Eric Bledsoe)12分,先發5人得分都上二位數,公鹿中止在金塊主場8連敗紀錄,自2010年後首度在丹佛贏球。

金塊P.米爾塞普(Paul Millsap)單場外線8投5中,得到全隊最多25分,附帶8籃板6助攻2阻攻,中鋒約基奇(Nikola Jokic)20分6籃板6助攻,G.哈里斯(Gary Harris)15分、J.穆雷(Jamal Murray)14分。

大羅培茲外線發威,公鹿睽違8年在金塊主場贏球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