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關鍵時刻罰球軟手不靈光 詹皇自嘲自己是垃圾

2018/11/12 14:2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湖人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今天在主場砍26分,包含一次關鍵的補灌,幫助球隊以107:106險勝老鷹,湖人拿下3連勝。詹姆斯此戰罰球7罰僅3中,包含最後關頭2罰落空,讓他自嘲自己是「垃圾」。

根據《ESPN》指出,這是詹姆斯生涯首次用灌籃來致勝,但他罰球狀況欠佳,最後一分鐘內還剰一回合的進攻次數中,詹姆斯6罰僅1中,為本季全聯盟錯失罰球最多的選手。

而據《運動畫刊》記者Ben Golliver指出,詹姆斯本季的罰球狀況,首節命中率僅72%,第二節為76%,第三節為79%,第四節為74%。

而關鍵時刻兩隊相差5分以內的罰球,詹姆斯在最後5分鐘的罰球命中率僅58%,最後1分鐘只有44%,到了倒數30秒內罰球命中率低到僅38%。

詹姆斯本季的罰球狀況欠佳,讓他在賽後自嘲,「我太垃圾了,我現在罰球有夠爛。」

詹姆斯罰球狀況欠佳。(今日美國)

詹姆斯關鍵補灌得分。(今日美國)

湖人擊敗老鷹,拿下3連勝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