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邪惡教士蠢蠢欲動?交易補強看上明星三壘手

2018/11/12 13:52

蘇亞雷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《聖地亞哥聯合論壇》記者Kevin Acee報導,被多家媒體譽為擁有最強農場的聖地亞哥教士隊,最近將交易目標放在紅人隊三壘手蘇亞雷斯(Eugenio Suarez)上。

去年教士隊在季末最後是由邁爾斯(Wil Myers)守三壘,高層表示未來一個月內會決定邁爾斯在球對明年的守位,而教士也有意交易來一名新的三壘手,讓邁爾斯回到他過去常守的外野,不但是邁爾斯比較喜歡的位子同時也是教士認為較適合他的位子。

而Acee表示,有知情人士透露教士將目標放在紅人隊的明星三壘手蘇亞雷斯。蘇亞雷斯是在今年季初與紅人隊簽下7年6600萬美元的延長合約,而今年蘇亞雷斯打出生涯單季最佳的表現,打擊三圍0.283/ 0.366/ 0.526,敲出34轟104分打點都是生涯新高成績,還生涯首度入選明星賽。

不過合約相當低廉、控制期又長的蘇亞雷斯勢必得付出相當多的籌碼,不過這方面並非教士無法承擔的。教士隊現在擁有將近10名的百大新秀,其中投手又占多數,相對比紅人目前則是在投手深度上較為缺乏,雙方的需求契合可能是這筆交易能夠成功的契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