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生死階段罰不進 知名媒體人批:詹皇是最爛巨星

2018/11/12 15:22

詹姆斯拿26分7籃板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詹姆斯(LeBron James)被譽為「天下第一人」,卻可能是關鍵時刻最不會罰球的人,今天差點又成為戰犯,所幸詹姆斯將功折罪補灌超前比分,幫助湖人終場1分之差搶下3連勝,但美國知名體育媒體人貝勒斯(Skip Bayless)並不買帳,還痛批詹姆斯是他看過在生死階段表現最爛的球員。

湖人與老鷹陷入拉鋸戰,比賽進入最後讀秒階段能難分勝負,詹姆斯一度有機會用罰球要回領先,沒想到2罰全盡墨,在旁的庫茲馬(Kyle Kuzma)搶到重要籃板才得以延續攻勢,雖然跳投同樣失手,詹姆斯搶到球後補灌致勝2分,最終靠著T.錢德勒(Tyson Chandler)的再見阻攻,湖人以107:106贏下這場驚心動魄大戰。

儘管攻下全場最高,還補灌重要2分,詹姆斯關鍵時刻的罰球欠缺準度,再度成為眾人批判的焦點,貝勒斯在推特發文:「詹姆斯絕對是在關鍵時刻表現最爛的超級巨星,他在重要階段的罰球真的爛透了,這簡直是他的大弱點,我從來沒看過這樣的事。」

詹姆斯生死階段的罰球確實有待加強,根據《ESPN》資料顯示,詹姆斯在本季最後一分鐘的最後一進攻回合,罰球僅6投1中,是今年賽季在該階段失手最多球的球員,而賽後詹姆斯受訪時也說,自己的罰球真的爛到跟垃圾一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