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海碩盃》不敵捷克女將 李亞軒無緣單打會內賽

2018/11/12 14:26

李亞軒無緣挺進會內賽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台灣女將李亞軒今在海碩盃女網賽會外賽第2輪,以3:6、0:6不敵捷克好手瑪汀柯娃(Tereza Martincova),無緣挺進會內賽,但她樂觀的表示,至少這次有贏一個人,明年再繼續加油。

目前女單世界排名272的李亞軒,今年第8度挑戰海碩盃,從會外賽打起,前一戰她擊敗日本好手清水綾乃,拿下個人生涯在海碩盃的單打首勝,她笑說:「真的鬆了一口氣,今年至少贏了一個人。」她提到,日本選手的球不快,打起來壓力比較小,今天對手瑪汀柯娃的球比較重,「雖然看起來比數很懸殊,但其實第2盤一直丟士都拿不下來。」

李亞軒提到,最近在調整自己的打法,狀況雖然沒到最好,但整體而言是往成功的方向前進。

至於接下來雙打將和小將梁恩碩聯手,李亞軒透露兩人過去從未搭配過,自己也很久沒打雙打了,一切順其自然,相當「佛系」。身為前輩,是否特別和梁恩碩分享經驗,她笑說:「我都自身難保了,恩碩狀況可能比我還好。」她也大讚這名18歲小將表現出色,彼此一起競爭、一起進步,是最好的結果。

李亞軒以3:6、0:6止步會外賽第二輪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李亞軒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捷克瑪汀柯娃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捷克瑪汀柯娃打進會內賽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