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前田健太對決新廣島王牌、中職年度頒獎典禮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18/11/13 07:09

前田健太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!

今日NBA有一場的賽事轉播,在早上11:30衛冕軍金州勇士將要在客場面對到洛杉磯快艇,因傷無法上陣的柯瑞(Stephen Curry),今天恐將持續休戰,前一戰庫克(Quinn Cook)把握先發機會,繳出很好的表現,今天能不能在頂替柯瑞的缺,再度幫助球隊贏球,讓我們拭目以待。

美日交流賽在經過一天休兵後,將繼續進行第四戰,MLB將推派日籍投手前田健太先發,面對到廣島鯉魚的大瀬良大地,前廣島王牌前田健太將要面對到新科廣島ACE,精彩的美日對決,喜愛棒球的球迷朋友,請準時打開電視收看囉。

中職年度頒獎典禮今晚7點在台北市王朝大酒店2樓大會堂登場。除了將表揚投打個人獎項、最佳十人與金手套得主,及年度總冠軍隊伍外,其他像最佳進步獎、年度新人王及最有價值球員3大獎,都將在典禮中揭曉。

NBA

11:30 勇士@快艇 愛爾達體育台、緯來體育台

美日職明星對抗賽

17:30 FOX體育2台

中職年度頒獎典禮

19:00 緯來體育台、CPBLTV直播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