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高爾夫初體驗 鍾承祐:越打越好

2018/11/12 17:56

2018早產兒公益高爾夫活動12日在北海高爾夫球場展開,桃猿球星鍾承祐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早產兒公益高爾夫球賽邀請中職各隊球星共襄盛舉,Lamigo桃猿隊鍾承祐雖然從未打過高爾夫,也應邀參加。鍾承祐笑說,雖然一開始遭遇挫折,但越打越好。

鍾承祐笑說:「前3次還揮空,而且打不直,後來同組的球友有教一些技巧,慢慢熟悉之後就越打越好。」

談到參與這次公益賽,鍾承祐說:「收到老邦賢拜(馮勝賢)邀請,加上隊友詹智堯也找我來,就一起來做公益。」

今年鍾承祐取得自由球員資格,不過他說,中職4隊市場並不大,是否行使還得和經紀公司審慎評估。

2018早產兒公益高爾夫活動12日在北海高爾夫球場展開,桃猿球星鍾承祐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