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跑速海放眾強投 美數據專家釋出逗趣短片(影音)

2018/11/12 21:5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谷翔平本季的跑速受到美國記者David Adler大量關注,並多次轉發相關跑速消息。日前《Baseball Savant》的創辦人Daren Willman就在推特上發表一則有趣的影片,來比較大谷翔平,以及眾多強投的衝刺速度。

影片裡面將克蕭(Clayton Kershaw)、大谷翔平、薛哲(Max Scherzer)、德葛隆(Jacob deGrom)、諾拉(Aaron Nola)等人放在同一個平面上,並導入數據做出動畫,大谷翔平是這幾位球員當中,跑速最快的,他也最快抵達90呎的終點。

根據《Baseball Savant》的資料顯示,本季大谷翔平本季衝刺速度為每秒28.4英呎,排在打者當中第116名(最少10次機會中),這個跑速更是本季指定打擊當中最快的,海放第二名的洋基隊怪力男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,本季大聯盟平均衝刺速度為每秒27英呎。(本季史坦頓以指定打擊身分出賽85場,打了379個打席(整季705打席),因此系統判定他為指定打擊。)

大谷翔平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