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都會GM換人 強投德葛隆有望簽下長約

2018/11/13 13:16

大都會先發投手德葛隆(美聯社,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紐約大都會先發投手德葛隆(Jacob deGrom)的未來動向在他的原經紀人范瓦格恩(Brodie Van Wagenen)成為新任大都會GM後可能會有一些變數。

今年夏天,當范瓦格恩仍為德葛隆的經紀人時曾經呼籲大都會隊與他簽下長約,不然就交易他。不過到了范瓦格恩成為大都會隊GM時這個狀況可能就完全不同了,德葛隆也想知道在范瓦格恩的角色改變後會對他有什麼樣的影響。

范瓦格恩在參加完今年的GM會議後,產生了要與德葛隆簽長約的想法,不過雙方還沒有為此續約展開溝通。他認為德葛隆是個很棒的投手,所以會試著在接下來的幾個禮拜與德葛隆討論續約的問題。

不過德葛隆本身似乎也有與大都會續約的意願,他在受訪時表示:「我很享受在紐約打球的生活,球迷們對我都很友善,同時我也渴望能成為生涯皆待在同一隻球隊的球員,不過在正式續約之前一切都很難說,希望我能做出對於自己和家人來說都正確的決定。」

德葛隆今年投出了10勝-9敗,ERA1.70的優異表現,同時也是本季國聯賽揚獎的熱門人選,而這次賽揚獎的結果將會在美國時間星期三公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