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廖任磊參加戰力外測試會 飆152公里、還賞2K

2018/11/13 13:16

廖任磊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職今天舉辦戰力外測試會,共有48人參加,包含台灣投手廖任磊,他今天在投球中飆出152公里的速球,面對3名打者飆出2次三振,沒有被敲安。

廖任磊有201公分高、體重125公斤,他在2016年選秀會被讀賣巨人第7指名選中,過去2年從未在一軍登板,今年球季他在二軍出賽17場,防禦率2.79,季後遭讀賣巨人釋出。

根據日媒《Daily Sport》報導,廖任磊今天面對3名打者,頻投出銳利的直球,連續三振前養樂多選手鵜久森淳志、前巨人高橋洸,面對前巨人捕手河野元貴時,廖任磊還投出152公里的速球,讓現場觀眾拍手叫好。廖任磊投完球後表示,很滿意這次的表現,把練習的成果展現出來。

此外,從阪神虎退團的老將西岡剛,今也參加戰力外測試,4打數有1安、吞2次三振。先前外傳老東家羅德對西岡剛有興趣,但《Sponichi Annex》報導,羅德球團幹部對此表示否定,並指出監督井口資仁想要將球隊重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