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本季攻守大躍進 「台灣基特」郭永維奪年度最佳進步獎

2018/11/13 20:48

郭永維拿下年度最佳進步獎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職年度頒獎典禮今天頒發最佳進步獎得主,由Lamigo桃猿的郭永維拿下,本季他打擊表現大幅躍進,防守也多次出現美技演出,是桃猿隊陣中十分倚重的內野活棋,拿下這座獎項可說是實至名歸。

去年郭永維出賽場次不穩定,僅出賽33場比賽、甚至打不到95個打席,只留下.238/.312/.274的打擊三圍。今年郭永維把握機會,出賽81場比賽,272個打席當中繳出漂亮的.344/.367/.399的打擊三圍,打擊大爆發的他,在守備上也讓許多人驚艷,他多次演出精彩的海豚撲救,將對手許多安打球給沒收,更被封為「台灣基特」,攻防兩端如此精彩的表現,也讓他拿下本季的最佳進步獎。

郭永維今年在場上多次展現美技守備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此外郭永維也在今年9月21日靠著單場2安打3打點的精彩表現,拿下單場MVP,這也是他六年來首度獲得這個獎項。

郭永維拿下年度最佳進步獎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