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受到競標制度影響 西武表明目前對「大王」沒動作

2018/11/13 17:52

渡邊久信。(資料照,統一獅球團提供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對於網羅王柏融,明年將接下西武總經理的渡邊久信今天表示,「目前沒動作。」他也坦言是受到競標制度影響。

從去年開始,西武就是來台觀察「大王」王柏融的球團之一。但隨著桃猿宣布開放各國職棒透過「入札」制度競標王柏融後,西武的意願逐漸消退,上月就出現內部消息傳出球團不考慮王柏融,如今和台灣很有淵源的渡邊久信又透過「日刊體育」表明,目前沒有動作。

渡邊表示,「的確春天有去看他,但是沒有積極的動作,因為是競標制度的關係。」對於記者提問:「所以目前沒有動作是嗎?」渡邊則回答:「可以這麼說。」

王柏融在結束日前桃猿和羅德交流賽之後,對於是否就是他在中職的最後一戰,他並沒有想太多,只表示現在就是好好休息,接著準備自主訓練。但王柏融在接受日媒「體育報知」專訪時,則表達赴日打球的想法,還希望能在日本打到退休。

王柏融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