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日職棒明星對抗賽 大聯盟選手為白目po文道歉

2018/11/13 22:25

紅襪隊投手Hector Velázquez動態(擷取自PTT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日職棒明星對抗賽今天(13日)移師廣島球場進行,美國職棒大聯盟紅襪隊投手維拉斯奎茲(Hector Velázquez),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上po出一張在廣島和平紀念公園的照片,並在上空加註原子彈(Atomic bomb),引發爭議,隨後即將其動態刪除,並在今日賽前道歉。

廣島及長崎是二戰時,唯二受過核爆的城市,昨日(12日)大聯盟明星隊總教練馬丁利(Don Mattingly)與前廣島鯉魚隊現任洛杉磯道奇隊投手前田健太,率領大聯盟明星隊至廣島和平紀念公園獻花致意,馬丁利表示,很榮幸代表大聯盟明星隊與日本明星隊在這個偉大的城市比賽。

紅襪隊投手費南德茲。(擷自大聯盟官網)

紅襪隊投手維拉斯奎茲(Hector Velázquez)在參觀完廣島和平紀念公園後,在ig上的限時動態po出照片,並在上空加註原子彈(Atomic bomb),被發現出爭議後,貼文隨之刪除,個人帳號也設成不公開,不少網友在PTT討論,「真的很白目耶XD」、「這真的是低能兒舉動 跟去德國cos納粹差不多」、「嗯看圖是故意的」。

po文引發爭議的紅襪隊投手維拉斯奎茲,則是在今日賽前道歉,並表示,原本想要用錄影的方式,向在墨西哥家鄉的朋友表示過去的歷史,但後來發現用了錯的方式,自己在墨西哥的家鄉也是很危險,也發生過許多令人悲傷的事,在這邊跟廣島市民還有日本人道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