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游擊金手套從缺 陳傑憲明年再挑戰

2018/11/13 21:29

陳傑憲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陳傑憲因為同額競選但票選得分未過一半,致使今年游擊手金手套從缺,他表示,沒有人競爭還拿不到,確實非常遺憾,明年如果球隊再讓他守游擊,他一定要再挑戰。

陳傑憲指出,有人一起競爭當然最好,變成同額競選很可惜,更遺憾的是從缺這個結果,「感覺好像人家都拱手讓給你了,結果你還拿不到。」

陳傑憲表示,上半季守備其實還不錯,沒想到下半季狀況一直下滑,一度排斥游擊這個位置,也主動向球隊提出暫時不守游擊,總教練黃甘霖仍堅持讓他守游擊。

「總教練說,人要長大,就在這個時候,你現在逃避,就不是個男人!」

陳傑憲認為,明年會守外野或游擊,一切尊重教練團的安排,如果讓他繼續守游擊,他一定要再挑戰金手套,「總教練、守備教練對我期望這麼大,更想努力回報他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