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遭釋出一度徬徨 蔣智賢感謝富邦

2018/11/13 22:25

蔣智賢說:「謝謝富邦悍將,願意相信我。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去年遭中信兄弟釋出後,蔣智賢一度無職業隊可打,腳步繞了澳洲一圈,才轉投富邦悍將懷抱。今年以富邦悍將球員身份拿下打點王,蔣智賢說:「謝謝富邦悍將,願意相信我。」

蔣智賢說:「被釋出那時候還是在準備,不過變得有點沒目標,只能盡量把自己準備好,也幸好富邦球團願意相信我,讓我有機會繼續打球。」

只是,今年富邦悍將被專欄作家揭露茶壺風暴,不僅領隊出面解釋,部分球迷還誤解到蔣智賢頭上,讓他蒙受無妄之災。蔣智賢苦笑說:「好像很多壞事都發生在我身上,每個人對文章解讀不同,寫文章的人也有道歉,就沒關係了。」

返回中職後,蔣智賢效力12強等國際賽和澳洲職棒,近3年幾乎都沒休息到,他說,球季結束預計帶家人去旅行,好好讓自己休息一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