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帶隊粉碎預測 運動家、勇士教頭奪年度最佳教練

2018/11/14 08:48

梅爾文、史尼特克。(資料照,美聯社、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繼昨天年度新人王出爐後,今天稍早也大聯盟官方也公布了2018年的年度最佳教練得獎者,分別是運動家隊總教練梅爾文(Bob Melvin)和勇士隊的史尼特克(Brian Snitker)。

梅爾文(Bob Melvin)帶領季前不被看好、開幕戰時全聯盟最低團隊薪資的運動家,在投手傷兵滿營的逆勢下硬率球隊拿下97勝、為全大聯盟第四佳的戰績。連同2007、2012,梅爾文已三度拿下年度最佳教練的頭銜,是史上第八位有此成就的大聯盟教練,其他還包括休瓦特(Buck Showalterr)、梅登(Joe Maddon)等人。

梅爾文第三度獲獎。(取自MLB官方推特)

梅爾文共拿下18張第一名選票、總分121分,而第二名的新科世界大賽冠軍教頭紅襪柯拉(Alex Cora)則拿到7張第一名選票、總分79分,第三名帶領光芒在美聯東區拿下90勝的凱許(Kevin Cash),有5張第一名選票、總分57分。

2016年起執掌勇士隊的史尼特克(Brian Snitker)則是首度獲獎。雖然擁有強盛的農場體系,但一般認為勇士要在1、2年後才會崛起,結果史尼特克帶領這隻年輕球員為骨幹的勇士隊,最後擊敗國民、費城人等隊、以不被看好的姿態拿下90勝奪得國東冠軍。在球季結束後他也獲球隊續約的肯定。

史尼特克首度獲獎。(取自MLB官方推特)

史尼特克共拿下17張第一名選票、總分116分,而第二名是率領釀酒人拿下國中冠軍、戰到國聯冠軍第七戰才被淘汰的釀酒人總教練康索(Craig Counsell),他拿到11張第一名選票、總分99分,第三名洛磯隊總教練布萊克(Bud Black),有1張第一名選票、總分41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