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不要大王! 阪神只花5700萬日圓續留洋砲

2018/11/14 13:57

王柏融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年央聯排名墊底,火力不振的阪神虎,今天確定與墨西哥洋砲納瓦洛(Efren Navarro)續約一年,明年年薪5700萬日圓(約1546萬新台幣)。

Lamigo桃猿王柏融實行旅外入札計劃,日媒曾預估想網羅他的日職球隊,轉隊費加上薪水恐怕要花5億日圓。而今年季中阪神虎兩度派球探來台觀察王柏融,一度傳出有意想網羅,但在新任監督矢野燿大上任後,上月已表明球團不會爭取王柏融,如今用5700萬日圓續留內外野都可以守的納瓦洛。

今年球季,由於花了3.4億日圓簽來的洋砲羅沙瑞歐(Wilin Rosario)表現不佳,阪神6月中緊急找來納瓦洛,今年在一軍66場出賽繳出2成76打擊率,另有3轟、25分打點,今年年薪3300萬日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