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林書豪禁區買犯成功 這一摔讓KD都笑了(影音)

2018/11/14 15:35

林書豪今在決勝節獨攬大局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老鷹終場今仍以103:110不敵勇士,台裔後衛林書豪,今在決勝第四節擔任主控,飆進兩顆3分球單節獨拿8分,一次對位成功防守勇士球星杜蘭特(Kevin Durant)時,還聰明要到進攻犯規、成功買犯,誇張的動作連杜蘭特都忍不住笑了出來。

相關影片請點我

此役離比賽結束剩最後3分17秒時,杜蘭特在一次進攻中,背對籃框強打林書豪,他轉身後左手運球,右手一拉原想順勢過人,沒想到卻讓防守的林書豪倒地,裁判的哨音也旋即響起,認定杜蘭特帶球撞人。

不過顯然這個摔的動作有點太誇張,林書豪在被隊友蘭恩(Alex Len)拉起來時忍不住偷笑了出來,而握有9分領先優勢的杜蘭特也沒有計較,兩人最後還相視一笑,回防的路上杜蘭特也講了幾句話調侃了一下林書豪,這逗趣的畫面也都被攝影機拍下。

老鷹今天雖然輸球,不過林書豪的好表現仍是有目共睹,他在決勝節7分多鐘一上場,就先在外線命中三分球,隨後又拿5分,幫助球隊將比數追近,在防守端也拚盡全力,第4節單節就砍下8分2助攻,整場比賽的正負值居全隊之首。

林書豪拋投得分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