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巨人退出大王爭奪戰 日媒點出關鍵

2018/11/14 15:52

王柏融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Lamigo桃猿「大王」王柏融旅外入札計畫季後正式啟動,但許多日職球團紛紛打退堂鼓,西武、羅德都無意網羅,而讀賣巨人對於自由市場最大咖丸佳浩勢在必得,所以也將不會爭取王柏融。

讀賣巨人和西武都曾派人來台觀察王柏融,但雙雙都退出「大王爭奪戰」,巨人監督原辰德曾表示,王柏融是名很好的選手,但他們不會爭取。而巨人將目標瞄準投入自由市場的廣島外野手丸佳浩,並傳出準備了30億日幣爭取他的加盟,《日刊現代》認為巨人軍對於丸佳浩勢在必得,丸佳浩與王柏融同是左打,守備也在外野,打擊型態類似,而巨人仍選擇有實績的丸佳浩,盼望他的加入能活絡老化的外野陣容。

日職今天公布行使自由球員權利的球員名單,歐力士投手西勇輝、西武內野手淺村榮斗以及丸佳浩都宣布行使國內FA,而西武捕手炭谷銀仁朗和重砲中村剛也都行使海外FA,但中村確定續留母隊,明天將可以與各球團展開交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