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「史上最大咖」梅奧公開亮相 他想幫達欣奪冠

2018/11/14 18:59

達欣洋將梅奧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第16季SBL將在週六於桃園巨蛋點燃戰火,本季將首次採「雙洋將制度」,14位洋將共有4人具有NBA資歷,其中備受矚目是達欣找來「史上最大咖」梅奧(O.J. Mayo),他是2008年NBA選秀探花,今日在賽前記者會正式亮相,更發豪語要替達欣奪下冠軍。

台銀史密斯(Greg Smith)、金酒夏普(Walter Sharpe)、富邦勇士歐頓(Daniel Orton)都有打過NBA。

31歲的梅奧生涯效力過灰熊、獨行俠及公鹿,打過547場例行賽、26場季後賽,季賽場均13.8分、3.1籃板及2.9助攻。但他在2年前卻因禁藥纏身,導致被NBA罰2年球監,導致陷入無球可打的窘境。

金酒夏普(左起)、達欣梅奧、台銀史密斯、富邦歐頓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梅奧對亞洲籃壇十分陌生,過去僅透過影片看過幾位在中國CBA發展的NBA球員,或是與球隊至中國參加活動。他在上週日晚間才抵達台灣,近來開始與球隊練球,不過仍在調整時差,但達欣主帥范耿祥對梅奧身手已是讚譽有加,只要體能沒問題,絕對能為球隊注入活水。

梅奧很意外自己在台灣擁有高知名度,期待能透過場上表現提升聯盟的競爭力,重點是要幫達欣拿下冠軍。梅奧在台灣首次上場比賽在週日,率隊力抗台啤。

第16季SBL開季記者會14日舉行,今年採用雙洋將制度,各隊球員先禮後兵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第16季SBL開季記者會14日舉行,各隊教練、球員先禮後兵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